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局长信箱

一封给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提议

信件编号: 20240304090904117 来信时间: 2024-03-04 09:09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何****
内容: 我是四川省绵阳市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一名学生,我就是想说一下我们学校对于学生课程方面的一些安排不太合理,我是舞蹈专业的学生按理来说应该每天都会有专业课,可我们学校就不是,课很少很少,我在大一就问过我们导员说大二就不一样会多的,结果我现在到了大二了还是一样,甚至这学期老师们以设施设备不符合条件让我们第二周才开始上课,但是到教室设施设备还是跟之前的一样,了解过后才知道是学校老师不够,因为我们课表上面的老师除了两个不是待定,其他全是,学校为什么不多招点老师,把我们招来就让我们在学校闲着,上学期我们的专业必修 甚至也给我们变成了选修,舞蹈的教室本来就应该只有二十多个人,可是就因为学校不合理的安排把教室挤满了,那些站在后面想跟老师一起学的都看不见老师,老师也觉得这是选修课不放在心上,一学期直来了几周,这也是我和别的学校同个专业的课表做过比较的,我们交着一万多块钱的学费,拿着父母的血汗钱,也希望用的是值得了滴,这是第二次写了 希望您们能看到,并帮忙解决,在这里衷心的表示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4-03-04 09:54

答复意见:

同学:您好!

您所反映的事不再我们管辖范畴,我们是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建议您所反映的问题向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反映。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4年03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