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局长信箱

平昌中学实验学校无法无天压榨学生的精神,体力,财力

信件编号: 20240307123707531 来信时间: 2024-03-07 12:37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陈****
内容: 各位教育局领导好,我是平昌实验中学高三的一名学子,平昌中学实验中学最近开设了所谓的辅优课,在星期1,3,6的下午与2,4,6的中午的吃饭时间再加一节课,也就是每天15节课,相当与每天10个小时有都在连续上课,试问这样强制让我们学习有何效率,本来中午就是睡觉的时间,下午是吃饭的时间,非要强制加一节课,能学得进去吗。连河北衡水中学每天也只有12节课,我们学校本来就是质量最差的那一批,还这样压榨我们,有什么用处。刚开始并没有提收费,但我想老师不会免费上课,后面绝对是要收费的,学校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我希望能让学校取消,中午和下午的补课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4-03-13 10:53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37日,你给市教体局局长信箱留言反映平昌中学实验学校的相关问题,我局已收悉并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通过对该校高三年级的分管领导、教师及部分学生进行调查核实,你所反映的情况部分属实。该校该年级学生高一录取时成绩相对较低,偏科现象严重。应部分家长要求,为满足部分偏科严重学生的意愿,根据自愿参与原则,该校高三年级组织部分优秀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对这类学生进行无偿辅导,未收取费用。你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参加。我们要求学校继续加强家校沟通,融洽师生关系,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感谢你的留言,祝学业进步!

 

 

                        平昌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