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局长信箱

巴州区杨家坝片区近两年是否有计划新修义务教育学校?

信件编号: 20240318190244373 来信时间: 2024-03-18 19:0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想咨询一下,近两年巴州区杨家坝片区是否有计划新修义务教育学校?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4-03-19 14:26

答复意见:

“张茜”网友:

您好!您在局长信箱咨询巴州区杨坝片区进两年是否有计划新修义务教育学校一事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2年巴州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校点布局调整方案》已在宕梁街道办事处杨坝片区规划了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目前正在进行项目前期论证等各项筹备工作,待条件成熟后将开工建设。该区域适龄儿童可选择区十一小或黄家沟实验小学就读。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我局工作人员已电话与您沟通,告知您相关情况,如有其它疑问,敬请来电咨询:0827-5831736。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科技体育工作的支持与监督!

 

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