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2024-03-09 20:22 来源: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作者:  浏览量:

37日,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传达了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何光平出席并讲话。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苟平元主持。


会议指出,当前创文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地各校要思想上要重视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抓好教体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为全市创文工作大局交出一份满意的教体答卷。

会议强调,一是任务上要聚焦,务必把准新的创建指标和要求,精准精细、高质高效完成网报资料、实地点位建设、群众满意度提升等各项任务。二是推动上要高效,要以专业水准抓创建、以问题导向补短板、以能力集成提质效,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见行见效。三是责任上要压实,要强化主体责任,明确各方职责,聚焦过程考核,逗硬督查通报,传导责任压力,严肃执纪问责,确保全面完成创文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近期督查情况。

会上,市创文办有关负责人同志对全市教体系统创文工作作了指导培训,巴州区、恩阳区、经开区教育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望王山运动公园、巴中师范附属实验小学、巴中中学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巴州区、恩阳区、经开区教育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 分管负责人,各实地点位主要负责人,市教体局机关科室、直属单位、直属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