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教育体育工会开展“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庆“三八”主题活动

2024-03-10 09:55 来源:巴中市教育体育局 作者:巴中市总工会  浏览量:

3月8日,巴中市教育体育工会委员会开展“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教育体育工会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振妇女“半边天”精气神,全面展现教体巾帼新气象。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何光平,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工会委员会主席郭强,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任志慧参加活动,局机关、直属单位女职工,近三年获得市级及以上“三八红旗手”、受市级及以上工会组织表彰表扬的女职工参加活动。

 

来到南江华润希望小镇,参观了农耕馆、乡村餐厅、张氏祠堂、青年旅社、龙泉书院等,村党支部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华润集团发展历史,对村子过去和现在的对比,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感受到乡村振兴的巨大变化,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时刻写在了笑脸上。

 

来到长赤中学雕塑广场,讲解员对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师资水平和办学特色等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了讲解。大家看到校园里红梅争相吐蕊,对长赤中学深厚的学术底蕴、优美的校园环境、安静的学习氛围赞不绝口。

最后,大家在丰富多彩的会员小活动中,如穿针引线、拉歌比拼、抢板凳、抢彩头等,结束了开心快乐的一天。这些平日忙碌在教育岗位一线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的精心安排,让我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与身边的先进榜样进行亲密交流,通过活动学习到她们身上巾帼不让须眉的优秀品质,为以后的教育工作增添了动力,为自己成长寻到了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