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教育局 > 重大项目

平昌县城市体育运动公园一期开园

2023-11-14 11:12 来源: 巴中日报 作者:付海旭


俯瞰公园
       俯瞰公园

鲜花夹道

人鸽同乐

喝茶“摆龙门阵”

儿童运动城堡

篮球场

117日,位于平昌县金宝新区黄滩坝社区的城市体育运动公园里,市民在露天茶居里品茗、聊天,享受着冬日暖阳。不远处的草坪上,近百只鸽子游走在人群之间,啄食着孩童手掌里的食物,一幅悠闲和谐的生态画面生动展现。

平昌县城市体育运动公园规划占地面积23.9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4万多平方米,建有篮球场、羽毛球场、门球场等6个专业球场,浅丘乐园等4个游乐场所,梦幻花海和生态绿植等6个景观组团以及慢跑环道、水上游乐项目等体育健身场所,绿化面积1.4万多平方米。截至目前,一期建设已经完成并向市民开放。

据相关报道,曾经的弃土场被打造成平昌县城市体育运动公园,这是全县唯一一个集体育运动、休闲游乐、市集商街、文博图体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公园,对于平昌县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