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2024年高职单招“首考”圆满结束

2024-03-26 16:43 来源:平昌县教科体局 作者:王玉蓉  浏览量:

323日,平昌县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是全省统一报名、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统一录取政策改革后的首次考试,全县共有2067人报名参考,设平昌中学1个考点63个考场。

高职单招是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的简称,是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确保考试平安顺利实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做到责任落实、部门配合、条件保障、内部管理、监督检查、宣传服务六到位,形成了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工作格局。考点考场秩序井然,组考措施全面到位,组考工作平稳有序,实现了三无”“三稳”“三确保目标。

据悉,高职单招文化考试和职业技能综合测试答卷实行全省统一评阅,考生成绩预计于202442日向社会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439:004817:00,考生可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进行高职单招志愿填报。

 

核稿:符晓  徐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