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2023年度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成绩的公示

2023-04-28 09:24 来源:巴州区教科体局官微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巴中市巴州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3年度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的公告》规定,现将参加公共科目笔试人员有效成绩予以公示(查询网址:https://cj.e21cn.com/resultscheck-CimTTL9CwfM@3d )

对缺考、违纪、零分、无效等异常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由本人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在笔试成绩公示后2个工作日内,到区教科体局509室递交查分申请,逾期不再受理。查分结果和按公告规定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审查相关事宜将于近期通过巴州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请考生予以关注。

咨询电话:0827-5221309

 

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