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平昌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扎实开展“双减”工作专项督导

2023-10-13 14:50 来源:平昌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推动“双减”工作走深走实。近日,平昌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牵头组建3个督查组对平昌县思源实验学校、平昌中学实验学校、平昌县实验小学等13所城区中小学校开展了“双减”工作专项督导。


本次督导采取问卷调查、查阅资料、现场察看、走访师生等方式,重点了解学校落实“双减”工作的安排部署、课程设置、作业布置、课后服务等情况,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平昌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继续落实好教育督导“一号工程”,建立督查工作专班,持续开展专项督导,紧盯关键环节、重点对象,“督”措施落实、问题改进,“导”理念转变、创新发展,推动“双减”工作落地见效,促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核稿:符晓  罗秀华